close
今生最愛-雨天 楊蔓*** 今生最愛-雨天 楊蔓男:望著你室內設計孤單離去我的心就象塊寒冰縱然撕去 刻意偽裝的冷漠瘋狂裝潢盲目找尋 找尋你的蹤跡想著以往的你那種真感情如今卻只室內裝潢剩下些什麼女:我的淚強忍不住在無聲中悄然滑落你的影子 室內設計無情在身邊徘徊我又怎能忘記 你曾經給我美麗是你的那眼裝潢睛把我給出賣叫我如何忘記你的背影合:我從來不敢相信你室內裝潢愛得如此堅定又怎麼能夠傷我的心要我再付出多少你才能真設計裝潢的明瞭為何要讓我苦苦逼近何時你那天真的眼眸竟然變得如系統傢俱此殘忍我就像海上浮萍任由海水淹沒還將我推入無底深淵你景觀設計能否撇得下她(他)  我怎麼割捨得下妳(你)是我最愛的女(建築設計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m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