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當紅笑話 10則 大陸當紅笑話 10則 1、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媽說:你長大了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兒答:嗯!媽說:那你媳婦咋辦?兒說:讓她跟 售屋網爸睡。爸聽後激動的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2.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吳哥窟G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他坐在 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幹什麼?回答說:我調成振動的了。3、一民 酒店工作工大便不通去醫院作檢查,醫生檢查後給此人開了一個藥方,民工到取藥處一看是一卷手紙,不解。醫生說:以後不要再用水?室內裝潢d袋擦屁股了!4、猴子揀到一個卡,於是爬到樹枝上想看清楚是啥卡。不料一個雷擊中了它,猴子哭著說:原來是' IP'(挨劈)卡呀!! 室內裝潢5、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6、在一家時?婚禮顧問邥情A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女孩好奇地問:為什麼?青年人答: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兩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她 建築設計會馬上出來的。......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7、某君開車內急 情急之下尿在空雪碧瓶堙A趁堵車時奔下車想把瓶仍到垃圾桶堙A被一敬職的巡警攔住,問瓶婺邞碣?術後面膜:喝剩的雪碧。那你喝一口給我看看!8、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9、食人 濾桶族父子打獵,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沒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膩!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10、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m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