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曉銘
  情人節是個洋節,從前我們不知道,國門打開後,我們這才知道,有個存在了一千多年的節日,叫:情人節。只可惜,我早過了浪漫的年紀,從來沒收到過情人節的禮物。所以,這個節日對我而言就是個平常的日子,年年歲歲不走樣。
  可是今年情人節,卻收到了禮物——一條手工編織的漂亮圍巾。
  情人告訴我:“我在淘寶網買了針和毛線,跟著網上的編織視頻做的,感覺白顏色適合你的氣質,搭配衣服也方便。”
  我被情人的愛心、細心所感動,感動之餘諄諄教育他:“你一個大男人,做女紅可不合適哦,還是應該把精力和聰明用在陽剛點的事上……”
  情人不高興了,他打斷我的話:“怎麼不合適呢?這是創造性的勞動,動腦、動手,我感覺很好啊!你為什麼不誇誇我,支持我一下呢?”
  我想了想道:“也是,那就誇誇你吧!你好聰明,你好細心,我好愛你。”
  ——這位情人,是我讀大一的兒子。  (原標題:情人節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m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