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相機~~ 話說我為什麼會有新相機呢? 因為之前用的都是 OLYMPUS 這台相機總覺得它又大又重 玩部落格後 相機總要隨身攜帶又永慶房屋看到現在大家用的都很輕巧所以〝想有一台小巧相機〞的心願就偷偷萌生了但用什麼理由買呢? 『聖帕颱風』壞了我的花蓮火車之旅為了安G2000全起見花蓮行 可能要緩緩了 8∕22興起了 〝來趟火車短程行吧!〞選中了台北〝萬華〞為什麼去那裡咧?當然去採購衣服呀! 內行苗栗旅遊人都知道那裡衣服又多又便宜重點是 較適合我們的年紀( 五分埔 就較適合年青小朋友 )難得有機會坐火車 當然又是 拍 拍 拍 信用貸款囉! 沒想到回家後要取出所拍的相片時 居然出現〝記憶卡尚未格式化〞的情形 怎麼可能? 用了那麼久 怎麼可能還沒格式化? 試來試去酒店兼職都沒用 連要放棄裡面的相片重新格式化都不行 只好求助專業囉! 結論是 記憶卡應該壞了! 而且連要重買新卡都買不到了 它太舊了嗎?保濕面膜 等連絡原廠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嘿 嘿 嘿 我的機會就這樣來了 假裝先看看這台 看看那台 東問問 西瞧瞧的 捨掉一些大廠牌 網路行銷卻 大陸製 的之後 就這樣拐了我家老爺一台日本原裝進口的新相機了 有了新相機 當然趕快補拍我的〝戰利品〞 只是 火車行的沿途風光找房子都沒啦! 年輕時 總喜歡故意打扮成熟 喜歡穿套裝 現在 卻當然要故意打扮年輕囉! (吊帶褲和右上角兩件條紋上衣是女兒的) 現在覺關鍵字行銷得穿著舒服輕鬆最重要 當年的一套A檔衣服就能買這一大堆了 但我一樣覺得穿起來心情愉快 只是看看這拍下來的畫面 我好像開始感恩我的買屋 OLYMPUS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m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