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台中柳原教堂 台中的景點 我真覺得不多耶 還是 一直都忽略它了 這一天 回娘家 抽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我來到 台中頗富盛名的柳原教堂 紅磚建築 一直是我最鐘意的外觀 所以 看到柳原教堂 超開心的 今天的太陽 沒有像冬天般的美 有點灰灰悶悶的 若隱若現 所以 教堂的顏色 也隨著順光 591逆光 而有所不同 騎機車 跳上了一個小女孩 就是 三姪女 或許再兩年 就不會有人要跟我了 教堂的一角 用禮物推起了聖誕樹 濃濃的年節 似乎還再漫延著 這是教堂內部的照片 很樸素卻依舊很隆重 教會建築。會堂式平面。 入口有門廊,山 賣屋牆面開大型拱窗。 扶桑花旁的三姪女 好厚話 一路上說不停 但是 都是主動說的 我覺得 這樣也好 雖然 我沒有很認真在聽  我都敷衍的說 ㄛ 恩 好 真的! 但是 有一點還不錯 適合趴趴走的特質 三姪女 一直覺得 我們還有下一站 因為她說 姑 開幕活動姑 等一下你拍照 我就不要說了 或是 等一下你要拍照 我再喝飲料 但是邊拍 她依舊繼續再說她的鳥事 我說 沒下一站了 等等 我們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 更是卯起來說 她說的事情 不外乎 學校同學 或是電視上的節目 還有 就是對於眼前的教堂 也是有參與感呢 開始  591會看看逛逛呢 就在紅磚牆外的綠色樹木 這樣的對比 好醒目ㄛ 好久不見了 美麗的波斯菊 記得 我的S600 拍出我最喜歡的新社花海 雖然 存檔的行動硬碟全部格式化不見了 但是 我覺得 下回或是明年 我可以再接再厲 拍下 更棒的花海記錄ㄛ 這些我使用p模式 調整了手動對焦後 房屋二胎 一步步 熟練我的P90 或許 還要再改進再修正 但是 這方面 就跟我拍火車一樣 有十足的戰鬥力與耐力 這是順光的教堂側面 十字架  教堂的精神 對於我這個外行人來說 就是一個指引 引我來到這裡 看見美麗的教堂 冥冥之中 有股吸引我注意的力量 這應該是後來擴建的新建築 側牆面有扶壁,柱間 酒店經紀開拱窗及六角型窗, 整體裝飾以清水磚施以局部洗石面。 後門 一扇非常老舊的木門 推開之後 就是儲藏室 後院空間不大 但是 花草繽紛 綠意盎然 讓人 心情也都開朗了起來 那個倒影是甚麼?? 我現在在打字 才發現的 雖然 我不懂 要得救甚麼? 也不懂 為什麼要靠耶穌救? 但是 我走進教堂 庭院裡 大人小孩玩得 景觀設計很開心 她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感覺還不錯 柳原教會為大正4年(1915), 依梅甘霧(Rev.Campbell N. Moody)牧師 提供的英國教會圖樣所興建, 於大正5年(1916)10月竣工。 戰後,在舊教堂南側增建新聖殿, 民國87 年又大興土木, 完成地下停車場、主日學教室、辦公室、牧師館等。 這是教堂的正面 P90 依舊有著廣角的闊氣 柳原教會舊教堂 信用卡代償平面圖,為簡單的長方形平面, 是為早期基督教教堂的基本造型, 稱為「巴西里卡」平面,其造價低廉, 採光良好,視線絕佳, 是最早簡單的基督教堂最好的範例。 電視上有個房屋的廣告 就是取這個十字架的景ㄛ  ”愛家的人 有福了” 群義房屋 好了 報告完畢 我的其它教堂記錄 A 台南縣後壁菁寮教堂 B 新竹市北大教堂 C 苑裡耶穌聖心堂 澎湖民宿 D 象鼻細道邦教會 E 淡水老街禮拜堂 F 東海路思義教堂 G 霧峰圓滿教堂 H 霧峰長老教會 I 南投桃米紙教堂 J 大溪老街教堂 K 新埔老街教堂 L 公館鄉天主堂 M 老湖口天主堂 N 希臘風老教堂山腳教會 O 我看見古老的萬金教堂 P 不再哭泣的北門嶼教堂 Q 像廟的教堂。叫天主堂 R 台中柳原教堂 S 竹田教會 I 高雄玫瑰聖母教堂 J 旗 裝潢山教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m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